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鐘楚紅出席《雨前一宴》發佈會 曝最母親節蛋糕推薦 高雄 千層蛋糕 台中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怕回看自己影視作品

母親節蛋糕推薦 千層蛋糕 台中 塔吉特芒果布丁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



:



鐘楚紅(紅姑)日前在香港中環出席品牌《雨前一宴》發佈會。紅姑母親節蛋糕預購 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做法 超人氣月銷6000個的出現總是能讓大家感到驚喜,淺淡相宜的笑意,依然透露出年輕態的美麗。紅姑今次與品牌合作可謂是一拍即合,現場還與大家分享了製作六道菜的烹煮趣事。

聊起烹煮,紅姑開心說到:我就試過以後就給她一些感覺還有就是一些意見,讓那6道菜做得更美好,還有就是因為我們的菜都是用綠茶做主角,所以跟春天很配合。

既然紅姑那麼喜歡烹煮,不知她最拿手的菜式又有些什麼呢?對此,鍾楚紅說:其實我的拿手菜還蠻多的,因為我去韓國、去歐洲、去日本我去他们當地的菜市場買很多東西回來,那些東西就給我很多靈感在香港去做。

近期在紅姑的微博上放有其舊時的影視作品,問及可有勾起對往昔的美好回憶,紅姑的回應則讓人感到有些意外。她說到:因為通常我拍電影母親節優惠組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芒果千層派 年銷近10萬個拍完以後,我就不會看自己的表演,因為就是覺得每一次都有一點好象可以好一點,為什麼演的不夠好就這樣子,所以每一次都不敢看自己的電影,我就是最怕他們常常重播我的電影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蛋糕圖片 塔吉特台中門市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網購熱銷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lorvuu1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